lee014

电商友约-招募专家入驻!

自1990年电子商务诞生直到2014年的全民电商时代,电子商务作为新兴行业快速发展至成熟稳定期。2015年,国内电商势必又会迎来一次发展浪潮,同时也将面临重新洗牌。基于以上环境,为了使更多的电商从业者乘风破浪得以更好的发展,因此有了今天的电商友约。现电商友约招募各大电商专家,期待您的加入!

电商从业者,专家招募!

电商友约

电商友约是用户通过微信服务号付费约见电商专家、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,我们之所以选择线下面对面约见交流,是因为真实的人际交流可以让彼此产生更多的信任感和安全感,对于获得良好的交流效果起到重要作用,专家和用户感受到的将不再是机械的咨询关系。

电商从业者,专家招募!

成为专家的资质

基本条件:

普通话标准,表达能力强,具有感染力,综合素质较高。

具备专业的行业背景,有丰富的从业经验。

本人必须具备专业领域的实际操盘和运营经验

对电商行业或自己特长领域有独特见解与分析能力

电商从业者,专家招募!

关注微信服务号(ecyouyue)注册申请专家


 

成为专家的好处

1.提高知名度

软件推广期间,专家可以获得大量展现,短时间内大幅提高在电商行业中知名度,

2.从中获益

专家可在平台设置擅长主题,并为主题设定一定金额费用,作为用户对专家所付出的时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,让专家用专业的知识与聊天技巧,把知识“卖”给寻求帮助的用户。

3.社交

专家在平台上可以进行资源整合,结交新朋友,同时也会在大量用户中发掘出潜在用户,衍生更深层合作

电话:010-53382866

QQ/邮箱:2056063532/2056063532@qq.com

微信服务号:ecyouyue

评论

热度(11)